hi 我是Anni

很開心這次又收到1月的butybox體驗盒
而且這次的盒子是很有質感的大理石紋耶!

好漂亮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六項保養類的商品

從頭髮產品-臉部保養-唇部保養-身體保養到香氛一次體驗~

以下就和和大家一一介紹這些商品的使用心得~

從上到下就從髮品開始

JOICO 抗熱造型乳  (正貨尺寸150ML: NT$600)

主要是讓我們在吹頭髮或是做頭髮造型時使用

可以有抗熱的效果

以避免髮絲收到熱傷害

同時又能幫助造型吹整

我的使用方法

平常我會在洗完髮後

髮尾先抹上摩洛哥精華(11月美妝盒收到的-真的很好用~)

吹到半乾時再使用抗熱造型乳

我會從髮尾帶到頭髮中段

(補充:抹上後 手也不會有任何黏膩喔!!)

還有香香的味道

接著再用吹風機繼續吹乾 我會一邊繞捲

至於它的商品介紹有提到

"縮短吹風機使用時間"我沒有特別感受到"哇嗚好快乾這樣"

搭啦!看一下有使用和沒有使用的差別

有使用造型乳的除了捲度更明顯

頭髮的毛躁感也降低

它也不像我之前使用的捲髮造型乳會有膠感黏黏的感覺

有讓我打破對造型乳的印象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做造型的需要

作為平常保護髮絲的一道護理也很OK

日常整理頭髮造型變得更容易

(但是它不是能代替髮油那類功能的產品喔)

推薦指數:★★★ (沒有也是沒關係,有了你會用得蠻開心那種感覺)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正貨尺寸5ML: 單支NT$450)

第一次使用這種針筒樣的產品哈

前面白色蓋的轉開就可以擠出來

但是我覺得擠壓時要小心一點

我就不小心太興奮壓太大力過...

收到時的單支包裝

這樣一支約可以使用5-7次

目前我已經使用4次

每一次使用都有一種小奢侈感

但是它的效果真的可 以 看 到

(圖片剩下的量約我使用兩次 我打算明天北上帶去用光哈哈)

這樣輕便小小的一支 真的很適合旅行耶!

精華業本身流動性很好

推開之後會慢慢變黏

建議不要一次擠太多就抹上去會很黏

接著它很快會吸收就不會有黏膩感了

而會感覺皮膚剛被灌了一大杯水一樣

它立即補水的效果非常好!

沒有任何敏感不適問題

隔天起來臉也透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陣子用的玫瑰修復露再加上這款水光精華

這陣子每每卸妝洗臉後都覺得臉的肌膚變白了耶

我也喜歡拿來在妝前使用

它可以讓妝很服貼

在特別乾或是熬夜暗沉怕浮妝

又或是在要出門玩耍怕皮膚鬧脾氣的時候

就會選擇多加一道這款水光精華

我算是把它當作急救型的保養品

所以特別推薦給容易暗沉、極乾燥、熟齡肌和愛熬夜的人

推薦指數:★★★★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正貨尺寸100ML: NT$880)

這次一打開盒子先吸引到我的

原因是它的包裝畫的好精緻好美呀

整個讓包裝質感+20分

開蓋後有一層封膜 一般我會習慣把它留著

打開後會聞到一股人蔘中藥味

而且還有金箔

味道+視覺整個感覺就很高級很補

裡面有附一個小勺

如果作為晚安面膜我的用量約兩匙

但是!

第一次使用我還以為它就是一般的"凍膜"

於是呢 厚厚的敷上一層

一直到準備洗掉前認真看了一下介紹才知道

其實它是定義在晚安面膜啦

但是當我擦掉後發現皮膚很水亮

又是一個被餵飽水的皮膚耶

就這樣誤打誤撞之後都喜歡先用敷的

然後大概10-20分鐘後擦掉部分

剩下的再做按摩按摩就去睡覺

隔天也皮膚也沒浮油感或起卸卸

我是會直接做保養~

--------以下為碎唸,但你可以看一下--------

但我必須老實說我個人是喜歡片狀面膜>凍膜

平常用凍膜的時機是想要鎮定

想要有幫臉灌水的直接感覺

或是心情有點悶的時候

因為我覺得抹凍膜的過程太療癒哈哈哈

喜歡片狀面膜是因為 方便呀

好啦直白講我就是懶得洗

所以像這個用化妝棉擦掉就可以去躺著睡的就很棒

--------以上為碎唸,但你可以看一下--------

感覺這次的體驗很適合這種換季冷冷地天氣

一直不斷的保濕補水讓皮膚不會鬧脾氣

推薦指數:★★★ (就是可以放到選擇題選項的一款凍膜+晚安面膜)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正貨尺寸10G: #青蘋果味 NT$119)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買這種軟管包裝的護唇膏就是小蜜媞的原味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味道哈哈)

這次出了這款青蘋果味的

(可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好啦味道感受是主觀的

但撇開味道 它的效果是真的很好的喔!

護唇膏我要的就是- 滋潤 不油 滋潤度要持久

以上 都是小蜜媞有做到的~

這種軟管的我喜歡拿來在妝前或睡前"厚敷"使用

(但是我不想整晚聞著青蘋果小蜜媞)

所以這款我都在化妝前用~~

畫底妝時可以順便敷上一層

順便軟化那些死皮角質等

最後上唇膏前再把抿掉或輕輕擦拭掉

順便把老廢角質都帶走~

就算用比較乾的唇膏時也不會卡皮醜醜

讓唇膏更服貼嘴唇質感更好

除了它有一個味道

這款護唇的效果是很好的 CP值很高

而且它好像到處都可以找到很容易取得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60ml + 60ml

(正貨尺寸200ML: 身體乳NT$590、沐浴乳NT$490)

這款我要回購~

第一是因為它就是一個寶寶香(淡淡的麝香)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BEYOND家的乳液是我在韓系品牌中最喜歡的質地

1.好吸收2.不油膩3.有感保濕度

其中第2點是我最重視的

臉部保養的話帶一點油膩感我會感到被保護(因為我乾巴巴)

但是擦在身體上的絕對不行油膩~~

光是滑個手機就把手機沾的油滋滋的我會生氣

而BEYOND家的不僅很好吸收

質地也很輕薄水潤外

不油膩但它的保濕度又是足夠的

重點是它保濕是持久而不會反乾

(曾用過某大牌一擦過沒多久手開始感到緊繃反而更乾燥...)

使用純淨身潤的成分

包含 米漿 、橄欖、蜂蜜

給皮膚長效的保濕且可以舒緩乾燥所產生的細紋

同系列的沐浴乳也是寶寶香

(我要去把它們大罐的買回家 每天洗澡都會很幸福)

我也用過另一款蘋果花的系列

兩款都屬保濕型的沐浴產品

表現算中規中矩 洗完不會乾

我是非常喜歡它們的乳液

很推薦你們試試看~

推薦指數:★★★★★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試用1ml /正貨尺寸100ML: NT$3,650

只能說butybox體驗盒真的很多元

還能體驗到三宅一生的經典香

這款香水是1992年三宅一生大師創造的一生之水

整合泉水中的睡蓮及東方花香

造就這款清淨與空靈的女香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味道清新 花香中帶甜

散發著 大方 優雅 氣質

我真的很不擅長用文字描寫香味原諒我

(2019新年新願望_要好好學習寫香味)

最後謝謝Butybox讓我體驗這次的美妝體驗盒

推薦喜歡嘗鮮或想認識更多很棒的國內外品牌的你們

發現1月的已經售完了沒關係

還有2月的小驚喜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這次文章比較長~

希望對你們有一點點幫助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