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Anni

又是MINON系列啦

分享這款他們家的明星面膜

相信應該有非常多人已經認識它了

也是凱文老師很推薦的一款保濕面膜
(我就是被老師燒到的)

一盒有四片
這次還是可愛的限定“美樂蒂版“的包裝耶!

其實這個系列我跟我媽已經用掉了五盒以上了吧

有別於普遍的面膜

它裡頭的精華液是偏白半透明果凍狀的

這樣取出或敷面膜時

完全沒有會滴的都是的問題!

推開後質地比較黏稠 但並非油膩

剛抹上時看可看手背乾燥紋理

按摩後待吸收立即為我肌膚補水

且明顯乾燥紋理淡化了

而且在吸收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面膜纖維紙

不會扎膚且服貼度非 常 好!

對我而言唯一的小不合就是剪裁~
可能我鼻子大許多面膜在我臉上鼻子部分都遮不完全

嘴巴周圍的剪裁洞也大一點

我都會將它稍微對折

但下緣和整體得服貼度和抓牢在臉部的程度非常好!

帶著走來走去也不會往下滑

取出面膜後剩餘的精華

我會再加強塗抹在較乾燥的位置

有點像厚敷的效果

最後敷完取下的面膜才會塗抹在膝蓋手肘等其他肌膚位置~

以下是剛洗完臉 臉部較乾燥無光澤

直接敷上面膜後臉上的光澤保濕感非常足夠

剛取下還會感覺到臉上有一層黏黏的精華

我會透過按摩之後稍微靜置一下就會完整的吸收到皮膚

臉上就只會剩下補水後透亮有光澤的肌膚

除了補水外還有潤澤的效果

但臉上卻一點油感和黏感都沒有!

這款非常適合乾燥肌膚和敏感肌膚使用!

偏油的肌膚可能在敷的過程與等待吸收的過程覺得偏黏膩

我媽媽剛好是敏感肌膚+巨乾燥肌
用到刺激成分就會整臉紅腫

這款面膜可以說是她目前的第一名吧

我們使用下來完全沒有過敏泛紅等反應

面膜也是無味的喔!

之前只能飛日本買

現在台灣也非常容易買到MINON啦~

MINON官網 點這兒到官網

看其他MINON的相關文章

(!)敏感肌的好朋友_MINON鎖水潔顏慕斯
(!)乾敏肌清潔好夥伴_MINON保濕卸妝乳

 

感謝 日妍化粧品 MINON  提供商品體驗

本篇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