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Anni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的產品們

說明一下我頭皮是中性到偏乾

季節交替時偶爾會有頭皮屑和乾癢問題
雖然比較不容易出油

但是我髮量很多

悶熱的天氣就會容易悶出頭皮味

之前都會習慣頭皮和頭髮使用不一樣的洗髮產品

挑選上我喜歡對頭皮有清潔力 洗後蓬鬆 不刺激

因為頭皮也有敏感的地方有時會被我抓到小破皮

所以會很在意洗髮品會不會刺激

洗頭髮的就是洗後不乾澀

以上這次的淨平衡系列就是一瓶符合我所有需求的完美選擇

簡單的介紹一下 SAHOLEA森歐黎漾 這個品牌

全系列蘊含有天然植物萃取

且品牌堅持不含色素、不含雌激素、不含三氯沙、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酒精

以純粹的直效植萃滋養髮膚

是不是很加分

這系列有勁涼蓬鬆洗髮精/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護髮素+沐浴露

一致的包裝擺放在一起整個很有質感

首先介紹兩款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480ml /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480ml

-質地-

兩款都是白色類似乳液的質地

都很好起泡而且泡泡都很綿密喔

-味道的部分-

止癢款是檸檬萊姆麝香調

勁涼款有森林香加薄荷涼爽香調

兩款都是讓人放鬆、療癒的清新香

兩款都是雙重抗屑配方

從根本調理頭皮健康

都富含茶樹精油 幫助恢復頭皮健康

是無矽靈洗髮精~

我習慣是先把個頭髮打濕再抹上洗髮精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家也像在沙龍一樣先抹洗髮精再加水搓耶)

擠一下的量大約是這樣

-使用感-

兩款都是很好起泡

且泡泡又多又綿密

使用中唯一的差別是勁涼款有添加薄荷會帶微微的舒服涼感

並不是很刺激很涼到天冷用不了那種

而且它對我敏感的頭皮也沒有刺激感!!

接著再使用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480ml

這款是專為頭皮屑髮質設計的

含有抗屑成分的護髮素

以及摩洛哥阿甘油和橄欖果油深度修護髮絲和滋養頭髮

就像頭髮的菁華液~

有一股淡淡的檸檬萊姆麝香味

我習慣從中後段開始抹上護髮後

剩下的再慢慢往上

接著放著不理、先洗澡再沖掉~

洗後即使沒有再擦髮油

頭髮也是很柔順~

我也很喜歡它在洗後的淡淡清香

 不是濃厚的香精味

而是味道很舒服療癒

洗完頭髮後整個很好睡

更棒的是它的蓬鬆效果

髮根都站起來了

連自然捲的短毛都飛上天

長期使用下來 頭皮屑、乾癢的問題都好很多

控油的部分可能在我身上比較不準

但是它的蓬鬆、抗屑效果都是有感的~

在這幾個比較冷的天氣

乾癢的問題也沒有發生~

我覺得兩款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如果兩款比較的話我更喜歡有微涼感的勁涼款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

推薦給你們

最後是同系列的沐浴露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480ml

-質地-

透明的質地

也有一股淡淡的檸檬萊姆麝香味

讓你洗澡的過程放鬆療癒的香味

一樣是非常好起泡

且泡泡很多很綿密~

添加茶樹精油洗澡同時抗菌

背部容易有痘痘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除此之外有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

由外補水

也很容易沖洗、不會油油滑滑的

整體的使用感

我覺得它特別適合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啦

沖掉一身黏膩

洗完後還有一股清新的香味

(連小貓都被吸引來了)

以上是這次對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系列的使用心得

推薦給一般/尤其是有頭皮屑、乾癢問題的人

都很值得試試看喔

兩款洗髮精不知道怎麼挑的話

可以先以接不接受涼感做選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勁涼款的拉

(全系列的清新香味真的很療癒一整天疲憊的身心耶)

超好用的產品在這邊找得到唷點我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

 Saholea森歐黎漾粉絲團



感謝 SAHOLEA 提供商品

本篇為產品體驗文

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