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Anni

今天分享一款乾敏肌也能安心使用的卸妝乳

MINON 柔和保濕卸妝乳  100ml 原價NT630

軟管包裝

顏色很舒服就是MINON的粉白搭配

質地為白色乳狀

不會有油膩或悶厚感

水沖洗時也很容易清潔

不會留下不舒服或洗不乾淨的感覺

沒有致痘、泛紅、敏感等問題喔!

卸妝對我而言是保養的第一步

平常個人習慣會依妝的濃淡使用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

日常如果是只擦防曬或淡妝時

會使用乳狀的卸妝產品

這類質地也是卸妝產品裡我比較喜歡的質地

裡頭有11種獨創胺基酸配方

讓乾敏肌的我們即便卸妝過後也不會緊繃乾燥

本身是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

但也不是完全無味

會聞到原料本身的味道

使用感很舒服、溫和

但是卸妝力很好!

我喜歡透過按摩輕輕畫圓的方式

日常妝都可以輕鬆的卸除乾淨!

它也不熏眼!

建議要手上的水分不要太多喔

我會先把手擦乾在使用效果比較好~

另外蠻厲害是眼線液也可以卸除耶~

但我會建議睫毛膏或較濃的眼妝

要另外搭配眼唇卸妝的產品

避免過多的搓揉

才不會讓眼周長很多條紋路喔!

總體而言

就是一款推薦給任何膚質的人使用的卸妝乳

尤其是敏感、乾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

也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算是我日常卸妝的常備品之一唄

推薦你們試試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可以到 MINON 官網 www.minon.com.tw

或是可以到 MINON 看更多產品唷!!

 

感謝 日妍化粧品 MINON  提供商品體驗

本篇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ON 卸妝乳
    全站熱搜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