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分享心得前

我想先說說覺得最近很幸運,都遇到讓我蠻驚豔又喜歡的商品

感恩的心)

今天來跟大家方想這款新品~

又來推薦一款適合乾巴巴如我適合用的清潔慕斯

而且是敏感肌也適用的喔!

願麗醫美-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

對願麗醫美的認識是來自一位美妝youtuber在介紹他們家的抗痘精華

但因為我本身比較不會有長痘問題就沒有嘗試

很開心很榮幸這次有機會體驗這款"胺基酸"潔顏慕斯

由皮膚科權威廖苑利醫師親研

尤其在這個氣候冷熱不定的季節

我皮膚尤其容易脫皮 乾燥敏感

洗顏產品也是我會超謹慎挑選

最怕洗完臉上馬上有緊繃要裂開的感覺><

只要是有這類感受

就會直接被我打入冷宮或是拿來洗浴室(XD)

這次體驗到的 願麗醫美胺基酸溫柔潔顏慕斯

總結一句話: 用完會回購!! 

外觀部分:

150ml  白色瓶身

大小適中很好握和操作

上半部按壓的部分有一個可拆式的軟刷

可以一邊按摩一邊清潔

軟刷墊的部分

上面像方形的片狀排列

不扎膚 有彈性

一邊畫圓按摩很舒服

(上圖是半下的量)

建議不要一下擠很大力喔~

通常我都會搭配它上面的軟刷

(真的很舒服很享受阿)

我會額頭、臉頰兩邊大概3個半下後

就會開始按摩~

慕斯:

單獨看這個泡沫慕斯的密度還好

但是它很厲害的是

一邊按摩它的泡沫是不會隨之消失

而是會愈搓揉越細越多

使用一些市面上的泡沫慕斯

泡沫會愈來愈乾到消失

這樣反而會增加摩擦力也不容易清潔~

這款的使用過程是非常舒服享受的~

並且在鼻翼等清潔死角

軟刷也很好清潔!

我覺得它是溫和又有非常好的清潔力的一款保濕潔顏慕斯

它會是很好的清潔殘妝的幫手~

清潔完臉是不乾不繃!

反而還變得有光澤(?)

它當中有結合八種胺基酸配方

-主成份:

八種胺基酸-極致保濕

蘆薈萃取-舒緩修護

冬蟲夏草提取物-草本萃取,柔潤保濕

雲芝萃取液-滋養修護

所以在清潔的過程是很溫和、不乾澀

胺基酸的配方也有助滋養潤濕乾燥受損肌

同時還強化角質防禦及循環代謝能力

最驚為天人的是摸肌膚的時候

整個表面很平滑!!

就像表層代謝的老廢角質等都有被清潔帶走

很滑嫩就像寶寶擦了痱子粉的滑感!!!

我覺得市面上洗顏產品都差不多

不會有太讓人有驚豔的使用感

但這款使用完後給肌膚的觸感!

很推薦很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更推薦乾肌 敏感肌 能夠給肌膚溫和卻有一定清潔力的潔顏產品

品牌的用心也可以讓我使用上感到安心

有興趣了解願麗醫美更多或是其他產品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願麗醫美官網  https://www.yuanlibeauty.com/

也很建議大家可以閱讀他們的品牌故事

了解一個品牌對於製作產品的出發核心

不盲目追逐花俏與流行的成分

而是成份盡量單純化

讓使用者依據膚況而動態調整保養組合的彈性

打好優質的肌底

感謝 願麗醫美 提供商品

本篇為產品體驗文

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