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跑到日本就能買到MINON真的超棒!

一開始是因為一位彩妝老師的推薦認識這個牌子

在前年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一系列他們家的保養品

目前有使用過化妝水 乳液(濃潤型)和我和我媽都超愛的面膜!!

 

很開心這次又能試用他們家的清潔產品

我目前在換季時是乾肌(鼻頭臉頰會乾到脫皮)

敏感反應會泛紅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牌子

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

誕生於2009年
來自日本專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乾燥肌

以【低刺激+美肌配方】提供保濕滋潤

光澤倍增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MINON 鎖水潔顏慕斯  150ml

透過氣壓瓶設計

直接就能壓出細緻鬆軟的泡泡幕斯

平時我只喜歡用可以搓出大量泡泡洗面產品

按壓就有泡泡慕斯的設計
直接給他加10分

泡沫細緻

上圖為壓一下的量

先將臉沾溼

一般我都按壓兩下

泡沫會隨著搓揉愈來愈多愈細緻綿密!!

這點我很喜歡

沒有添加香料  

無酒精

溫和的清潔力

適合作為早晨清潔

(我是在沒有化妝的日子拿來做晚間清潔用)

但如果是夏天比較悶熱的季節

早晨清潔就會選擇這瓶~

有添加植物性氨基酸系潔淨成份配方

洗完當下並不會有緊繃的不舒適感

但是大概十分鐘後就會有乾的感覺

乾肌在換季時還是不要冒險

好好做好保濕~~

還有清潔當下記得不要用過熱的水喔

這樣反而會破壞皮膚屏障機能!!

會整個乾到裂開(誤)XD

整體來說

使用它們家的產品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安心~

乾肌&敏感肌的朋友

真的可以一是他們家系列產品

尤其我媽很喜歡它家的面膜

面膜精華是屬於比較濃稠質地

有機會再來分享其餘已經成為空瓶的MINON保養產品!!

有興趣嘗試的朋友

目前在康是美 日藥本舖 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涉谷殿堂 86小舖 小三美日 HANDS

這些通路都買得到~

MINON 官網 www.minon.com.tw

MINON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ON.TW/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直接點選圖片都有商品連結唷

更多MINON家的產品可以到

AZ涉谷殿堂/MINON 

​​​​​​​感謝 AZ涉谷殿堂 提供商品試用 

本篇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ON #潔顏慕斯
    全站熱搜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