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Anni.菟菟~😇
第一篇文章想來分享 👉🏻 彩妝限定的凹凹與鐵片
一邊也分享使用的心得感想

一共20樣 就按照順序開始吧


👉🏻防曬
*MISSHA全方位高效防曬乳SPF45 PA+++-空瓶

目前正在使用第二瓶
它很保濕但不會太黏膩,質地很舒服👍
夏天經常直接把他當保濕妝前用很剛好
我很喜歡也會繼續回購的臉部防曬👍👍👍
我有給一個油肌的朋友用過,她可以接受也很喜歡
我比較常待在室內,防曬係數對我滿足夠的
不過如過有外出的話還是建議要經常補防曬喔!
如果有在尋覓保濕度不錯但不會厚重的可以去試試看這款唷!😇  😇

👉🏻飾底乳
*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綠色-快空瓶

因為我臉的皮膚很薄血絲很明顯,看起來臉泛紅的樣子
我只會局部在臉頰泛紅的地方上一點點
它並不會完全的修飾調紅色但是會有一點矯正的效果
在上後續的底妝就會有差異,也有一點提亮的效果
而且保濕度也還不錯!
算是很平價的好物👍👍
目前這瓶已經快空了

👉🏻底妝
*IOPE XP N系列氣墊粉餅 #N23-空瓶*2

這是我冬天最愛的底妝😍😍
這是舊款的目前好像出到第五代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這一款,已經用掉兩個蕊了
冬天我是很容易脫皮的那種乾
它保濕度很夠,修飾皮膚效果也很好
也因為N23跟我的膚色很合
雖然遮瑕度偏低,遮不住雀斑們
(我嚴重的黑眼圈大該遮掉3、4成左右而已,需要搭配遮瑕)
目前還有一盒同系列的等著今年冬天用
之後用完會想試試看新款的

*CONICC霜 SPF50 (百貨公司購入) -空瓶

其實這是逛百貨時候被櫃姐推銷的
總之我跟我朋友就很腦弱的買了
(我們是1送1的時候買,但我覺得還是蠻貴..)
但是我還滿喜歡它的妝感,是很自然清透的
有大概五成左右的遮瑕力
修飾毛孔不錯又不會乾
防曬係數高,蠻抗汗的,我喜歡在夏天使用!
目前已經用空了 但不會回購
缺點:包裝會掉漆變好醜、蓋子容易裂,又很容易沾到壓頭的底妝髒髒的

*Maybelline 全效合一清透嫩粉餅 

這是我第一塊粉餅
很早之前就用完了有點忘記具體的心得
但我都當作是補妝使用的
我記得冬天會有點乾,會跑出乾皮
我的油肌朋友說,她補妝會有結塊的問題
我覺得是不會難用的產品,但也不會回購~

👉🏻遮瑕
*NH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一開始覺得它好厚重不太喜歡用
就只有在玩特效妝的時候用來調色😍
因為它三格容量都很大,然後延展度和遮瑕力都很好
用都不會心疼的那種感覺,所以很快的就挖凹了
因為是很滋潤的膏狀遮瑕
後來發現它需要很薄很少量的輕拍,在眼下就不會太厚重或積線
但是使用上還是比較麻煩一點!
缺點:用久了包裝會一點黏黏的,蓋子也裂了不太堅固

*Maybelline fit me 遮瑕膏 #10

這系列目前有在使用#10#15#20
我喜歡用#10遮瑕黑眼圈,因為它相對偏橘一點點😍
#20號偏黃我覺得效果比較不好,但兩色會輪替著用 
#15作為提亮使用
目前#10第一瓶已經到很底部
質地保濕,也很服貼👍 
但是上妝久了會有一點點點乾紋出現
它沒辦辦法完全的遮掉我的黑眼圈,但還可以接受
有時候會等它乾一點再推開,確實可以增加一點遮瑕度喔!
還是會繼續回購的開架好物👍 

* 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 #Light Pale

我覺得在我臉上這款的遮瑕力比fit me好
也比較不會有乾紋出現
用完一樣會再回購👍 👍 
一開始有前面的海綿頭就用的很快很快
後來覺得拔掉後就用的超緩慢..😂

👉🏻腮紅
*CANMAKE 唇頰霜 #CL01 

我很喜歡這系列唇頰霜,一共收了6色
它很好拍勻,尤其喜歡冬天的時候使用這類產品
不會讓我皮膚顯乾皮,也不會結塊
其中這個紅色真的很好看😍
很像是從皮膚底透出來的自然紅潤
不過我不會拿它當唇彩,反而覺得有一點乾
它們好像又出新的包裝了,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修容:
我是可以不畫腮紅但一定會畫修容的人 😳 
使用的方法比較隨興,主要有加陰影會讓臉更有立體感~
*KATE V字臉修容餅

這也是踏入彩妝黑洞的第一塊修容產品😇
顯色度超低,是一塊不容易失手的修容餅
但我覺得它偏貴了點
左邊的打亮幾乎沒有用,因為它實在太白了,會很不自然的一道白粉
可能就把它當眼皮打底使用吧~
唯一最棒的是它的刷具我覺得很舒服👍 
毛量扎實,柔軟不刺激皮膚😍


* CANMAKE  Shading powder  #01 

👉🏻這是目前開架中我最喜歡的修容餅😍
它有兩個顏色,我是用比較深一點的01
粉質真的非常細緻,很好暈染,不結塊
這被我用的有點髒😂
因為我習慣用刷具沾了之後在蓋子上繞一繞,讓顏色均勻在畫在臉上
不過是它稍微偏黃一點使用上的量還是不要過頭唷😂 
目前還囤了一塊放著哈
開架的修容很推薦大家去架上摸摸看唷!👍👍

 *canmake的產品是開架中我很喜歡的 ❤️ 
腮紅霜、口紅、蜜粉、修容、打亮都很喜歡~
之後在找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好用的產品😍

 👉🏻 眼影 
*Etude House 乾燥玫瑰 


這應該是乾燥玫瑰色的基本盤吧😍
四個顏色分配得很好,可以畫出多樣眼妝
想不到要畫什麼時就會拿這一盤
所以最常被我拿來做上下眼皮的主色(左上)不知不覺冒出可愛的鐵片😍 
還有一格眼窩色真的很貼心(腫眼皮很需要眼窩色)
-飛粉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左上那個曾碎過,我又壓回去的關係,覺得他特別會飛粉耶 😭 其他三格也會,但狀況比較輕微。

*NYX Love in Paris九色眼影盤

NYX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它的顯色度算是普通,但是顏色很適合日常使用
最常用的是膚色&白色,作為眼皮的打底
它們都有非常非常非常細的微微珠光,但是修飾黯沉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如果眼皮比較暗沉的可以先用這兩種顏色打底唷!
另一方面也讓眼皮比較乾爽,之後更好暈染)
最近還想試試看NYX的彩色眼影盤~
(私心推薦: 我也很喜歡NYX的霧面液態唇膏色號#San Paulo,我覺得是很適合黃皮膚的粉色,有機會再和分享好用的平價唇彩 ❤️ )

*INTEGRATE 眼影盤 #某年限定色? 

這是我踏入彩妝黑洞的第二盤眼影 👍 😊 
最常使用愛心裡的顏色
偶爾想要眼頭更閃亮亮一點才會加上左下的亮片色
有鐵片的那格是非常美的橘金色超級美!!!😍
經常使用它加上酒紅色或紫色眼線就完成一個暖色調溫柔的眼妝 👍 
其實愛心上下兩色也已經大凹了,但拍不太出來😅 (真心覺得這眼影有點厚👍)
另外它珠光偏大,沒有霧面色
缺點是顏色不持久,經常到晚上會就剩下亮片和糊掉的眼影 😅 
這系列建議搭配眼影打底唷


👉🏻眉毛
*KATE  造型眉彩餅 ex-4

ex-4跟ex-5我都有用,但用凹的兩盒都是ex-4
其中一盒淺的兩色直接用光光😂 
我本身頭髮沒有染就是偏深色棕,我覺得兩盤的顏色都蠻適合的!
這盤就真的應該是大家都熟悉喜歡的~
就不再多說他的多好用了哈 😁 
然後我都用它內附的刷具
有時候懶得畫眼妝也會直接用這盤給眼皮一點陰影
最淺的一格也會畫鼻影,永遠是最快用凹的...
很好用好用好用👍 👍 👍 

**我還用完了一支kate家的眉筆BR-3,是扁扁頭的那一款唷
但來不及拍照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了,就跟眉粉餅放一起分享
我喜歡扁扁頭的,畫眉尾很方便
它也很好上色、不結塊、顏色適中
還有一頭感覺都用不完的眉粉😂 
(而且還非常萬用,我會用它補眉毛、打鼻影、當眼影都可以😂 )
我習慣把它放在補妝包包(很少補妝但要帶心安)
也是無限回購的一款眉筆!👍 👍 👍 


*ANASTASIA DIPBROW Pomade #BLONDE 

(後面有試色比較)
這是目前最喜歡的一款眉膏😍
(我都搭配bh cosmetics 的斜角眉刷)
價錢($18 USD)雖然比開架高一點,但是它用量真的超級省!!!
因為1.它非常顯色2.很好畫也不會結塊3.持久度很好
然後包裝也很有質感,容量也蠻大的(4.0g)
很推薦喜歡眉膏或想嘗試眉膏的可以試試看這瓶唷
我記得選色也非常多! 值得投資的眉彩👍 
如果不知道選什麼好的話,我推薦#BLONDE這個色號唷!
它是亞麻偏灰,我是深髮使用也沒問題~

😇但注意的是不管什麼產品就是透過不斷練習就會愈來愈上手
如果害怕失手的就記得👉🏻少量多次 的上唷!
我的使用方法:
*我會沾取之後先在手背上抹勻,再一點點畫在眉毛 慢慢疊加*
這樣眉形會比較自然外也可以降地失手的機率 😇  😇

*essence 染眉塑型膏#1 BROWN  

(後面有試色比較)
(我都搭配e.l.f的斜角眉刷)
如果是想在開架上找眉膏的話,我覺得這款也不錯唷!
適合深髮使用,顏色很自然
咖啡色不會過紅,是有帶一點灰調的
質地很好畫不會過濕潤或是結塊👍 
但是持久度相對第一款低很多!(眉尾的部分會消失)
顯色度也比較低一點,我覺得眉尾會比較不好勾勒!
(如果想要俐落的眉尾,我會搭配眉比)
但是在畫在眉毛上的效果很好看,就像讓原本的眉毛很自然的變得更濃密
所以還是很喜歡~
如果想要先不心疼的練習手感可以試試看唷!
有個缺點是只有這一個色號..

* e.l.f Eyebrow Kit #light 

(後面有試色比較)
(我都搭配e.l.f的斜角眉刷,內附的完全用不了😂)
!這就是不推薦的一款了!
左邊的眉膏質地太油太潤了
很容易把原本畫好的又推開,畫不均勻,持久度也是不太好
但我覺得它顏色調的蠻好看的
偶爾想用就花更多時間慢慢畫也是好看~
畢竟買了不用就真的是浪費了 😓 
只是還有更多更好的眉彩,大家可以先跳過 這盤 😂 

👉🏻以下是三款眉膏的試色,大家參考看看唷 (我的髮色是深偏棕/不是純黑的)



👉🏻睫毛膏
* KISS ME 花漾美姬 新翹力防水睫毛膏 #濃密款#纖長款 

kiss me睫毛膏系列中我最喜歡這款
不管事濃密還是纖長的效果都像是本身的睫毛一樣
非常的自然卻又讓眼妝更加分有精神
纖長濃密我都很喜歡~目前各用完一支
(漸層蓋款我有買玫瑰棕色,發現它像是這款的進階版,但也比較有妝感點)
(然後我到拍照才發現,原來他們區分的方式可以從底部的貼紙顏色耶..)
👉🏻關於快乾掉的睫毛膏:
有時會拿來當染眉膏使用,讓眉毛變得更加濃密,效果很好唷!

----------------------------------------

 👇👇👇  👇👇👇  👇👇👇  
以上皆屬個人的心得分享
這是第一次發文
希望還喜歡😇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凹賞 鐵片 鐵片君
    全站熱搜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