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Anni

一段時間沒有寫文但依然在嘗試產品等著分享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台灣品牌Qyen巧研
在 2019 這一年終於也出了身體乳新品啦!!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還沒看過他們家我超愛的精靈植粹修護乳分享的各位 (傳送門在此 Click

出國就算行李也超重我也堅持帶六瓶一起飛
還有他們的隱形面膜!!

這次收到的身體系列的新品就覺得超級開心又期待試用!!

Qyen 巧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我非常喜歡這項的包裝設計

瘦瘦長長的瓶身加上巧研家一貫簡約的包裝設計
整體時尚感十足


__海邊看風(帥)景(哥)皮膚不能乾乾__
150ml小容量的輕巧設計 除了攜帶方便之外

保持不過長的使用期間
可以讓我們使用新鮮的產品

讓肌膚得到最好的保養

也可以滿足各位空瓶的成就感(只能說廠商真的很懂

放包包跟我一起到處跑也不佔空間又好攜帶!

(去了海邊就很想跟巧研許願出防曬乳)XD

重點長得又可愛(顏值很高哈)

瓶子隨附的扣環建議大家可以留下來

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也不怕擠壓跑出來喔!

擠壓一下的量大概一元硬幣大小

平時有時想到按一下當護手霜擦量剛剛好!

乳白色介於乳和霜的質地

氣味上也很講究

從黑莓香調 中味至清新香草 最後木質調中和

清新不甜膩的莓果香草香

味道的強度很剛好 淡淡的舒服不刺鼻

享受一邊保養按摩一邊被香氛放鬆心情
我很喜歡

推開後質地輕薄很快也很容易就吸收

沒有油膩感!

其中加入燕麥萃取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水膜

和鎖水因子、海藻玻尿酸、維生素E及精油等
可為肌膚補水及加強肌膚鎖水強度的成分


使用後吸收快速
馬上會覺得雙手變得柔嫩
保濕度很夠

溫哥華雖是春夏天
但時不時就突然降溫又下雨

偶爾晚上我還會開暖氣
皮膚很容易變得乾燥

使用它真的能緩解雙手和肌膚乾燥的不舒服感
在溫哥華對我這種極度乾燥的肌膚 還是需要過一段時間再補擦

但我想它的保濕度台灣是完全足夠沒問題
冬天也是非常OK的唷!


好吸收又不油膩的輕薄質地
(就是擦完馬上用鍵盤也不會黏黏膩膩的)

我覺得這款更是一年四季使用都沒有問題的身體乳!
夏天用也不會有負擔!!


對巧研家的產品我是信任又非常喜歡
若要我推薦我喜愛的
粹乳和面膜真的可以順便加入購物車(私心超推~超重也要帶來的清單之二!!)

這次的身體乳非常值得一試!!!
分享給你們

以下連結看更多產品資訊

點選巧研 官方網站 or  巧研粉絲專頁 

這次很開心收到巧研新品的邀約

本篇為試用心得

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