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Ann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乾燥脫皮救星!!!!!!

QYEN 巧研 燕麥水潤保濕露+ 精靈植粹修護乳

"巧研"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台灣本土品牌

以「輕保養」的概念

為敏感肌膚研發出的保養產品

這次試用了他們家的燕麥水潤保濕露+精靈植粹修護乳

其中我最喜歡又超有感的

也是我已放進之後要去下雪國住

必會囤貨帶去的精靈植粹修護乳

它對皮膚的修護、保濕潤澤和持久度真的太驚艷我了 

-以下按照我使用的順序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QYEN巧研_燕麥水潤保濕露  150ml  NT$680 (官網另有多件優惠價格)

水狀流動性高的質地

一開始我想說這罐應該就像一般的化妝水

保濕度也許還好,是可以用在二次清潔

或軟化肌膚角質以便後續吸收的步驟

卻有擦跟沒擦不會差太多的那種化妝水

但是使用後覺得它雖為很水很清爽溫和的質地

皮膚卻在吸收後可以感到瞬間被"潤澤"的感受

尤其是搭配濕敷使用的話效果更是明顯!!

顧名思義當中有添加燕麥萃取精華

特別的是這個燕麥成分最常看到是會加在乳液或是乳霜中

QYEN巧研是台灣第一個在化妝水中加入燕麥的品牌

讓我們在洗完臉後續保養的第一步中

幫助我們徹底浸潤肌膚角質

增加肌膚吸收後續保養的效果

濕敷完的肌膚可以感覺剛喝了營養的水(?)

幫助深層的潤澤

鼻翼兩側因乾燥而粗大的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

然後很重要的是

使用感受非常的溫和舒服 吸收速度很快~

更沒有泛紅 熏眼 敏感的問題!!

忘了提到包裝

透明簡單的包裝和配色

第一次打開看到我是先被可愛到的哈哈

還是一款價格可愛/整體使用感受很好

CP值非常高的一款保濕露

/////

接下來是我的大愛~~~

QYEN 巧研 精靈植粹修護乳 30ml NT$680(官網另有多件優惠價格)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個乾巴巴的肌膚

容易因為乾燥脫皮脫妝

帶妝久了會龜裂脫皮

又或是由於乾燥而變成敏感肌的

那真的要試試看這個厲害的小傢伙

我媽媽也說我皮膚變很亮都是它的功勞啦

質地是流動性很好的乳液

當你以為它太好推太好吸收太水 滋潤度應該會不夠的話

那就答錯囉

等一下~甚至是到隔天早上你會嚇一跳

我的大臉喜歡一次擠兩下的量

然後一邊慢慢的按摩

容易乾燥脫皮的地方會再多用一點加強滋潤

加上它本身有一股很療癒的(草本?)香味

(第一次聞很類似人蔘但不是人蔘啦 就是那類型的味道)

整個過程會很舒服放鬆我很喜歡~

這裡頭是以五種植萃純露為基底

能夠修護肌膚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純露可能有人會不知道是什麼~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像玫瑰水,是由玫瑰花萃取出來的水對吧?

這個花水=純露

所以巧研添加純露,是對肌膚有好的作用的

另外,修護乳當中還有微量的油份"乳油木果脂"

為什麼很多品牌都喜歡加乳油木果脂?

因為這成分與人體皮脂成分接近

能有效吸收

加皮膚的光澤柔嫩

解決乾燥問題並且由內而外的散發透亮

我早晚都會使用 尤其是上妝前用它很棒

按摩在臉上時質地很水 延展力很好

推開後可以感到一層油潤但是很快地就會吸收到皮膚中

真的不黏、不油、更不膩

即便前一晚我在使用燕麥水潤保濕露之後單用它就睡覺

隔天也不會有因為油水不平衡或是有些質地太油太悶

而讓臉大出油或肌膚整個暗沉的狀況

沒有~是一樣很透亮又有一整晚被滋養修護的臉

然後呢!!!

讓我非常喜歡又驚豔的是它對乾燥的修護力

以及它保濕潤澤感的續航力真的非常好!

前一天帶妝眉頭間還明顯看到的脫皮 一塊塊乾燥問題

我只在晚上使用它並且對那些乾燥地方多加幾層(都吸收進去!!)

還敷上他們家的面膜(回購款面膜)

隔天即使到下午

脫皮乾紋的跡象都沒有跑出來

然後肌膚還很有由內而外健康的透亮感(真的不是油喔!)

(下班回家後媽媽說我的臉很亮耶)

它在妝前使用也沒有跟底妝打架的問題唷!

也可以加到粉底裡頭 妝感會更服貼!!

*唯獨一點是如果手上有太多的量

擦拭到眼周時 有一兩次我有感受到微微的熏眼

但是到眼周時減少用量就不會了

包裝大小也很適合攜帶

所以我已經打算之後去下雪國要囤一批帶去

太怕那邊的寒冷讓我的臉直接裂到不行

(上圖是早上7.上超薄的淡妝到晚上8.多拍的 / 前晚有面膜再加持的透亮肌膚)

對這瓶太喜愛忍不住打太多文字

就是希望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我也簡單分享一下我會再回購的面膜!!!

QYEN巧研 極效彈潤隱形面膜 

它的功效完全符合產品名稱 極效!彈潤!隱形!

打開是有塑膠膜跟面膜本身兩層設計

然後它的輕跟薄嚇到我了

面膜紙超級服貼

設計上很貼心包覆的也很服貼!!

它真的超級薄建議先連著塑膠膜一同對準再撕掉

裡頭的精華超多

精華和保濕露很像

質地偏水但是潤澤效果卻很棒

敷完就是亮白水潤再提升

一樣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

整體效果很好

尤其是隔天上妝時會更明顯

所以放到快購物車喔大家

以上

因為這次有點厲害

不小心打了一長篇心得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簡單的幾個步驟

給肌膚最單純最適合又剛好的保護

對產品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選照片或產品名稱有連結喔

或是到以下連結看更多產品資訊

點選巧研 官方網站 or  巧研粉絲專頁 or  PINKOI

感謝 巧研 提供商品

本篇為產品體驗文

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