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Anni 

如果你的膚質在這個忽冷忽熱、乾燥悶熱交替的氣候

會有很多毛病乾燥不穩定的話

或是本身就是個乾巴巴的肌膚

那以下分享很適合的產品很適合一試~~~

JENNYA 婕妮雅 極地活顏霜 30ml (原價 NT3250)

一開始其實我對品牌是陌生的

瀏覽一下他們的官方網站才知道

JENNYA 婕妮雅美髪業界已深耕了25年

也是 很多沙龍業的指定品牌 (全台逾千家沙龍合作品牌)

蠻特別的是他們領域也遍及醫美

除了頭皮系統外

還有"皮膚溯齡系統":肌膚專利級活化因子、修護精粹等

有興趣了解他們家更多商品的話可以到官網喔

回到主角

JENNYA 婕妮雅 極地活顏霜 30ml (原價 NT3250)

-外觀

球體蓋子的部分是鏡面反光的藍色

整體包裝是塑料

但手感蠻好有些微份量

打開後的取用開口也很適中

與瓶蓋間也有一層塑膠蓋更密封衛生

上圖示我已經用將近一半

時間大約也有3個禮拜左右

整瓶有30ml我覺得一季使用差不多

我是早晚都會使用

(早上會看天氣跟膚況抓使用的量)

-質地&使用感:

乳白色

介於乳液跟流動巨低的霜類之間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讓人感到放鬆舒服的那種味道

雖然商品文宣上是FOR輕熟齡肌抗老選擇

因為當中有很好的修復、保濕肌膚的成分

可以提升表皮的防禦能力

但它的質地是很舒服輕盈

吸收速度也非常好!

沒有油感等厚重的悶感

感覺保濕力全部注入肌膚裡

保濕潤澤感是馬上可以感受到的

所以我覺得乾肌也會非常適合又喜歡

(乾燥是會導致肌膚提早老化的唷!!)

此外

可以感到肌膚馬上變得很柔嫩!!!!

(肌膚觸感變柔嫩是驚豔到我的第一印象)

我在試用期間沒有任何泛紅或過敏反應

它的也是我會在早上妝前使用的保濕打底

這段期間很明顯感受到乾皮不再張狂出現

上妝時皮膚乾燥、死皮等脫妝狀況也有減少

並且也幫助我的底妝更加服貼

所以我真非常喜歡耶!!

使用方式-

晚間保養

洗完臉後-化妝水-精華(有時省略)-極地保濕霜

用量大概如上圖

在手心搓開後按壓到臉部

別忘了脖子也要保養喔~~

擦完一層如果有特別乾燥的地方我會再加一點按壓

按摩之後很快就會吸收

皮膚會有像敷完面膜被滋潤的光澤

使用前(右)後(左)

總體而言:

我覺得它是一款有保濕和修復力

質地輕盈甚是冬季油肌或許也會是可以使用乳霜

因為真的很好吸收 不油不悶

在這個很容易讓皮膚不穩定的季節

很值得投資一瓶可以穩定皮膚

使用方式又簡單的乳霜類

在保養的最後一步加強肌膚的滋潤並鎖住保濕力

讓肌膚可以潤潤的一整個冬天

感謝butybox &  JENNYA 婕妮雅 提供商品

本篇為產品體驗文

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