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分享這款 KOSE礦物系列的cc霜和CC蜜粉餅 (01明亮色)

上回也有分享過他們家我很喜歡的素顏蜜粉
這次的商品呢
近兩個禮拜的使用下
統整一些使用心得
試用期間我的肌膚狀況:偏乾偶爾會脫皮/ 鼻頭會脫皮 也會出一點油
各位可以依照個人的不同膚質狀況參考適不適用~

<此為體驗文>

CC霜以軟管式的設計

攜帶輕巧方便 尤其旅行的時候

我特別喜歡帶這類的包裝

我的是01明亮色
這款CC霜有SPF40 PA++

日常使用很適合

補妝時再搭配有防曬係數的蜜粉餅
質地偏稠
我建議用美妝蛋或海綿拍開

這款可以用溫水卸除~

使用心得↓
首先使用時我喜歡搭配沾濕的美妝蛋
比較好拍均勻和服貼

塗上一層整體有提亮和修飾膚色的效果

妝感自然沒有過度遮瑕和厚粉感
遮瑕度約3-4成

毛孔的修飾約3成左右
之後大概過20~30分鐘後就沒有黏感

但自然的光澤還在

這點我蠻喜歡的

但是相對而言

雖然有強調這款是保濕型含有78%的美容液

整體對我而言還是偏乾

有狀況時使用 妝容的質感比較粗糙
乾燥的部分妝前保濕需要做好
會出油的部分也要局部定妝

所以或許對於普通中性基而言

它真會是可以做到快速上妝這一點

 

使用紀錄:
單使用CC霜無蜜粉定妝

7:00AM上妝

約10:00AM鼻頭就會出一點油

且會有一粒粒白芝麻

嘴角臉頰較乾的地方也會出現

如果鼻頭會出油部分有定妝的話就不會有白芝麻

但蜜粉用量要拿捏好

除了皮膚有狀況以外的地方

妝是伏貼且舒適的

所以後來我的用法是

臉中央 有瑕疵且較乾燥的地方

我使用重點的遮瑕

其餘部分就用這款CC霜作為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好處就是它會自動變乾爽不黏膩

整體的修飾也都有做到!

這樣的用法較適合我也讓我對它的印象和使用感更好

大家可以斟酌參考


蜜粉餅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裏頭的鏡子也夠大補妝更方便

還有附贈粉撲唷

中間有一層塑膠隔膜

 

蜜粉餅長得挺可愛的

主打底妝和蜜粉結合

有防曬係數SPF20 PA++

粉質普通

但是修飾毛孔效果看得到

且它是可以單擦就帶有遮瑕度的一款

有控油效果 

使用紀錄:7:00上妝

約中午鼻頭會出一點油

但我大多的時間是待在冷氣房

只有中午時段會在外走動

近期中午都很悶熱><

也是偏乾

它顏色偏白

中間粉白色部分帶有小亮粉
我只會使用在臉頰蘋果肌上和小臉頰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餘粉再帶到鼻頭

下圖使用CC霜上一層後再局部用CC礦物蜜粉定妝

以上是我對產品的使用紀錄和使用心得跟小分析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做挑選

其實我覺得尤其底妝這東西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

除非它成分黑心(那絕對就不好啊)

也不要因為推薦或不推薦就直接定義它的好壞

應該要產品的使用感中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需求

如果剛好有肌膚狀況跟我類似的

這應該可以給你一點挑選上的幫助

以上^<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直接點選圖片都有商品官網的連結唷

看更多日系品牌商品可以到

AZ涉谷殿堂官網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感謝 AZ涉谷殿堂 提供商品 

本篇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