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

今天要分享一個最近試用到的好物商品

  在前陣子被一位youtuber燒到就想購入這類的商品

今天和大家分享 Nudy Couture 妞蒂可 極上素顏蜜粉

一共有 晶透白(霧面) & 純淨粉(帶有微珠光-暗沉肌適合)兩款~

是一款"保養型蜜粉"

隨時帶著擦都OK~

氣質可愛路線的包裝

剛打開它蠻意外的竟然是散粉狀耶

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然後上面的孔洞是做成愛心的唷

有夠可愛

還有附一層紙膜

我都會留下~也建議留下它

蜜粉就不會亂撒唷!

附贈的粉撲我 很 喜 歡 

因為它真的是 很 舒 服

側面的緞帶是寬版的

厚實手感很好~

毛偏長很舒服!!

 

//使用心得 素顏保養用//

主打零毛孔 透明感的素顏肌

我已經認真試用了大概兩個多禮拜

整體使用感我真覺得 非 常 好

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但沒有到零毛孔啦

可以看到素顏˙使用前後修飾的效果~

會讓臉呈現霧面及些微提亮

(左半臉是保養後有擦蜜粉/右半邊只有擦完保養品)


它有添加豐富的保濕成分

不包含 色素 酒精 礦物油 紫外線吸收劑和香料

我使用後也沒有異樣沒有泛紅敏感

臉到早上也不會乾乾油油的

平常也會使用它來定妝

一整天都舒適!

這類產品我真的很喜歡耶

 

//使用心得 定妝用//

上妝時我會拿別的粉撲~

壓住孔洞一起搖一搖

一次的量夠我上全臉定妝~

我夏天是混合偏乾-只有鼻頭會出一點油

平常上班都待在超冷氣房

中午也會待在大太陽底下

就是冷熱交替的氣溫

我比較驚豔的是滑滑嫩嫩的觸感竟然可以維持一整天耶!!

沒有跑出乾的現象

但鼻子還是會些微出油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也更推薦的做法就是 "擦在脖子上"~

乾乾爽爽很舒服

又均勻膚色修飾膚質+同時保養

真的是在台灣這種悶黏的天氣的一大好物

大家在夏天的時候通常都會選擇較清爽型的保養品

但不免臉上都還是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雖然對我而言這種黏膩感就等於滋潤保濕感啦

但是夏天真的流了汗再沾頭髮還是會很受不了

再保養的最後一部可以薄薄擦上一點保養蜜粉

除了瞬間乾爽外

它的粉質很細緻

給皮膚一種像寶寶屁股的滑嫩感!!

還能夠修飾一點毛孔~~

最後看看上臉的效果~

一開始會有一點提亮膚色效果

過一會就融合自然哩

*這產品我沒有辦法分出優缺點

我覺得它就是一個加分的步驟

作為保養最後一步或是定妝都是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有興趣真的可以試試看~

尤其現在這種陰晴不定悶悶熱熱的氣候

就是要乾爽阿

 

商品資訊(直接點選)→ Nudy Couture 妞蒂可 極上素顏蜜粉

或是看更多日系品牌商品可以到

AZ涉谷殿堂官網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感謝 AZ涉谷殿堂 提供商品 

本篇無發文限制,真實個人使用心得

👇👇👇  👇👇👇  👇👇👇  
謝謝妳你們看到最後 ❤️ 

關於更多妝容的小分享都會在我的IG唷

歡迎來看看👉🏻@_anniani (https://www.instagram.com/_anniani)

 

 

 

 

 

 

 

 

arrow
arrow

    Ann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